档案馆与建筑学院面对面共商做好档案归档工作

 

近年来,档案馆注重深入部门指导归档,持续抓住提质增效这个根本打牢基础。11月10日上午,档案馆信息化科科长王春霞老师和宋维平老师来到金石滩建筑学院,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负责学院办公室、学生活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相关老师一起座谈,就学院归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现场指导。会议由建筑学院总支书记田文霞主持。

 

 

王春霞老师将档案馆目前的现状、档案信息化的程度与在座老师做了汇报,介绍了我校各学院在教学档案归档方面应该参照的归档范围,同时强调学院归档可超越此范围。宋维平老师就行政、党群档案的归档与与会者作以介绍。之后王春霞、宋维平老师就建筑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提出的归档方面的困惑、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建筑学院院长倪琪表示,建筑学院是一个崭新的学院,学院在建设之初有很多珍贵资料,而且学院老师和学生这几年参加了很多比赛,得了很多奖,同时学院近几年接待各级领导考察的任务多,因此产生的珍贵照片也很多,这些学院都可以整理汇总起来,希望能都归档到档案馆。

 

 

对倪院长这么珍视学院形成的档案资料,档案馆的老师非常赞赏,表示档案馆竭诚欢迎学院将一些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图片、视频等整理归档,可随时为学院提供指导、服务工作,协助学院做好学院的归档工作。希望下一步可以把建筑学院的归档工作打造成学校部门归档工作的样板,为学校其他部门的归档工作提供示范作用。

 

建筑学院领导班子确定学院归档工作由田文霞书记负责,田书记将学院涉及的各项归档内容进行了工作分配,对认真做好学院档案归档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本学期末将会移交到档案馆。在回馆的路上,档案馆的两位老师心里满是携手做好档案工作的喜悦。

(王春霞)

 

友情链接

咨询电话:0411-87580716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Copyright © 2017-2019. 大连民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17-2019. 大连民族大学档案馆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