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4-03-06

2月27日,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两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突破,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大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四个子规划进行了讨论审议。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对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坚决落实“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干部职工履职到位、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信息系统利用到位、各项工作监督到位。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会的目标要求,以深化综合改革牵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完善学院特区建设机制和发展目标,制定《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统筹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硕士点申报、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设计学院   编辑:王怡兰  审核:孙晶)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