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校友王运龙荣获第四届“安徽省十佳工业设计师”奖

2024-01-02

12月21日,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隆重表彰第四届“安徽省十佳工业设计师”,我校设计学院校友王运龙荣获“安徽省十佳工业设计师”称号,这是自2018年荣获“合肥市十佳工业设计师”后,王运龙获得的又一项行业殊荣。

王运龙,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曾就读于包海默工作室,现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任职期间获得美国IDEA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等国内外各类奖项30余项,申请专利20余项,参与制定国家级电子行业标准1项。长期致力于军用电子装备的创新设计与研发等工作,为“海陆空天”多型产品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先后参与设计了重大科技项目30余项。牵头组建三维数字多媒体设计团队,全程保障型号装备竞标汇报路演等工作,弥补了三十八所在三维动画视觉展示方面的短板,开辟了军用装备在三维视觉展示新途径;强化企业文化落地深耕,设计系列化电科文创产品,打造中国电科创新设计新名片。

设计学院一直以培养对社会有价值的善良人为教育目的,鼓励学生发现自己,放大长处,敬畏知识,认真研究,乐观向上,明确人生价值,培养学生“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和勇于面对未知、不断探索的能力。多年来,涌现出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2014)周志鹏、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2021)姚春江、国庆70周年彩车设计师贾小卜、第54届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奖获得者周子陽、40 UNDER 40中国(广东)设计杰出青年(2022-2023)刘靓、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2022)获得者赵岩等行业优秀人才。设计学院将坚持以生为本,以始为终,调整优化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的培养模式,扎实做好新时代设计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设计学院  编辑:王怡兰  审核:孙晶)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