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3-12-25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12月15日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提早谋划2024年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晶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赵铸书记关于“要把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作为讲政治的重要体现”要求,积极推进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就业工作。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强化“一盘棋”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推进学科交叉、产教融合,调整构建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新时代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体系,充分发挥就业质量的反馈作用。

会议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解读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具体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

(来源:设计学院  编辑:王怡兰  审核:孙晶)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