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邀请江南大学副教授李瑞来我校进行专题培训

2018-11-22

11月21至11月22日,设计学院邀请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李瑞来我校进行专题培训,设计学院院长包海默、党总支书记史明涛、副院长范一峰、大连大学以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瑞以“国际设计研究与设计实践前沿探索”为题,围绕设计研究和设计实践如何融合进行阐述,结合自身学术研究历程,讲述了国际设计研究二十年综述、国际设计期刊深度剖析、一篇设计学院国际论文从零到一等内容,并分享了撰写基金申请书的切身体会,深入浅出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李瑞,美国普渡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教育部“体验设计前沿方法与技术”创新引智基地秘书。现已在期刊发表SCI、SSCI、AHCI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省级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2项,担任The Cognitive Neuroscience Journal期刊编委,Computer Standards&Interfaces(SCI)、Displays(SCI)期刊审稿人,Purdue University HCI-Lab智能驾驶方向负责人。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