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获得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20-09-10

        2020年9月9日上午9点,辽宁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何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沈阳市友谊宾馆二楼大厅举行。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获得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院院长包海默教授代表学校参加本次表彰大会,并领取了“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本次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为五年评选一次,是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举办,主要奖励五年中辽宁省教育系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设计学院作为大连民族大学学院特区,多年来,一直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借鉴欧美、日本等设计教育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结合中国社会现实问题,探索出独具特色的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服务国家战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成绩突出,为辽宁省和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工业设计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于2019年同时获批国家一流专业。


“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包海默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领取荣誉证书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