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工作室同学作品获信谊图画书奖

2020-06-18

今年第十届信谊图画书奖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由于全球疫情的关系,连信谊的颁奖典礼变成了线上举办。今年图画书制作部門一共入选26件作品,其中我院视觉传达工作室同学有《帝企鹅》、《夏天》、《什么味道》、《对战》共计四件作品入选,祝贺各位入选同学。特别值得高兴的是刘媛同学的《帝企鹅》获得了佳作奖。

  

这次是我院视觉传达工作室第二次参加信谊图画书奖,自2004年视觉传达工作室成立,课程设置中就导入绘本课题。经过16年一届届同学的努力和探索,终于有了今天的成绩,今天的成绩里有工作室历届同学的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所有的成绩在得到的那一瞬间也都成为过去,相信视觉传达工作室,将继续一步步将绘本的课程更加深入扎实地进行下去,做更多更好的绘本作品。此外,视觉传达工作室还于去年秋天成立了“白木方舟童书”,目的在于面向社会检验教学成果的同时,也希望将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创造更多贡献社会的机会。

  

再次祝贺各位获奖、入选同学!

  

《帝企鹅》

《夏天》

《什么味道》

《对战》

 

                                                                                                                                                                                                            (信息来源 公众号:白木方舟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