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的意见》《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开展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工作的通知》(大创办发〔2018〕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利用政府提供的资金支持,全面打造实践教育基地的场地建设和办公场所的改造升级,为创业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服务。

      建立校内外资源共享平台,强化城市融合和社会服务功能,与企业共建创新创业培训、合作研发、成果推广的各类创新创业基地,吸引社会优秀初创企业入驻孵化基地。鼓励和支持师生利用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科技产业园、市内双创基地、众创空间等各类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开展交流合作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