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计晓昕    日期:2023-07-12 09:33

7月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新征程上奋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参加学习。

张树彪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两个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中西对比坚定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信心,在此基础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树彪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抢抓教育强国建设重大机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服务国家战略的行动,一体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向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目标迈进。

张树彪强调,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民大师生应勇挑重担,党员干部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广大教师努力成为践行教书育人的大先生,青年学生努力成为厚植爱国情怀的时代新人,心怀“国之大者”,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