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作者:发布时间:2011-08-30 10:51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校园主要在剑桥镇(Cambridge)和切尔姆斯福特(Chelmsford)

    剑桥和切尔姆斯福特
  剑桥是全世界许多人所向往的地方,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风景秀丽的剑桥镇除了因世界顶级的剑桥大学,以及层出不穷的鸿儒巨匠而闻名世界,其大片的公园和草坪,古色古香的教堂和学校建筑,以及蜿蜒贯穿于剑桥的康河,融合了乡间的宁静和古典建筑的精美,将其跨越时代气质融一体。这些古老的建筑、现代化的大楼、豪华的商业中心、浓厚的文化底蕴,还有丰富的艺术和娱乐设施,为学生提供了非常理想的学习生活环境。

    完备的校内设施
  剑桥的建筑有厚重的历史感,而切尔姆斯福特的建筑非常现代化,每个校园都有完备的体育设施、场馆、图书馆,以及生活娱乐场所。除此之外,还投入巨资建造和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在近5年当中,在剑桥的音乐与艺术学院的教学楼配备了全新的教学和练习设备;位于赫尔姆斯福特的健康和社会关怀学院有自己的预约咨询室,模拟重症监护区,手术室,补充性医疗间等;投资1500万英镑的法学院教学楼配有模拟法庭;占地22英亩的Rivermead校园也因其Ashcroft商学院和新Mildmay体育馆而自豪。全部的建筑投资达到8500万英镑。

    专业设置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有学生25500多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其建校150多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8年维多利亚时期,教育家约翰.鲁斯金在剑桥创立的艺术学院,现在该校已有5个学院。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所涉及的学科非常广泛,从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到各种理工科类应有尽有,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个级别。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大型语言教学中心开设本科硕士的预科课程以及英语教师培训课程。据《星期日泰晤士报》2005年全英大学排行榜,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排名在去年的一年内上升了21名,为所有大学中进步最快的学校。英国《卫报》将我们的艺术设计、音乐及现代欧洲语言等专业列在全英前20名。
    ARU的英语语言教学在英国名列前茅,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专业英语和其他学科搭配的实用英语课程,更是本专业的亮点。在英国文化中心最近进行的英语教学优秀学校评比中评分很高。学校致力于提高全校的教育水平。在2005年全英学生意见反馈调查中得分优秀。在年度学生意见调查中,学生对整体教育质量非常肯定和满意,认为学校的课程使他们学到了有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学校网址:http://www.anglia.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