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管理,按照《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省科技厅决定对2020年度及以前年度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度立项且执行期满以及2020年以前立项申请延期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

项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成果取得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社会经济效益及应用前景等情况。

三、结题验收方式

凡申请结题验收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通过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线上方式进行

http:l/218.60.151.64/)。

四、结题验收流程及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按照要求及基金类别在线填报结题报告,上传工作总结报告

(附件1)、技术报告(附件2)、项目经费总决算表及说明

(附件3)、必要证明材料等。项目经费总决算表需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2.2020年度及以前年度有省级财政经费资助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上传相关材料学校统一审核,对于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提交至科技厅,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将委托相关机构组织开展专家评审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结题材料。

3.2020年度及以前年度省自然基金指导计划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上传相关材料后,由学校进行审核组织验收,并将结题验收结论及专家验收意见报至省科技厅。

4.请2020年度以前年度立项暂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尽快与科技处王振东联系,确保本次结题顺利通过。

5.对项目到期无故不结题的承担单位和负责人,今后5年内不得推荐其申报任何计划类别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并核减相关初审单位项目推荐和承担名额。如有违法违规及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省科技厅坚决予以查处并记入科研信用记录。

五、结题验收时间及其它要求

1.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4

六:联系人及电话

王振东   87546465

信息平台技术支持:

联系人:卞守龙 电话:024-2398315817612488647

张丽娜 18640558881

 

                                                                                                                                                   科技处

                                                                                                                                                2022年10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