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食堂审核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食堂审核工作。11月2日,后勤管理处分别在两校区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食堂审核工作启动暨培训工作会,后勤管理处、食堂经营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食堂各档口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机构介绍了本轮食堂审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对食堂管理员和档口业主代表进行了审核要点培训。本次审核覆盖校内全部食堂所有档口,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工作总要求,重点检查各食堂、各档口在食品采购、加工、生产、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并对每个档口进行食品安全取样。审核机构将根据检查情况出具审核报告及各食堂、各档口需整改问题清单,后勤管理处将根据清单内容对各食堂、各档口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堂审核工作是学校加强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完善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机制,通过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审核评估、质量体系认证等方式,不断提升学校食堂规范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