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42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重点将把握“五个贯穿始终”作为落实好今年学校两个工作要点和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的总体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松劲抓疫情防控,持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加快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推进全年服务保障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

    会后,后勤管理处组织全处人员在两校区同步开展了义务劳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管理、保洁人员一道打扫学生寝室,用爱心和汗水共同营造卫生整洁的住宿环境,期盼各民族学子早日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