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食堂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二阶段现场审核

 

经过为期半年的规范化建设,日前,我校顺利通过食堂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二阶段现场审核。1119日,学校召开食堂质量体系审核反馈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力,生活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霄鹏主持。

陈明华认真听取了审核情况反馈,对审核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食堂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切实提高食堂规范管理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食堂要高度重视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意义,按照质量体系认证有关要求及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同时要把质量体系认证情况作为食堂“进入退出”机制的重要参考,不断提升食堂规范管理水平。

通过食堂质量体系认证二阶段现场审核,结合质量体系认证第一阶段的审核情况,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建立并运行的食堂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16/ISO 9001:2015标准要求,同意通过认证审核。

            20191120135458656375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