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食堂“互观互检”工作总结会

    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食堂“互观互检”工作总结会,对本学期开展的食堂“互观互检”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力,生活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各食堂管理员和业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霄鹏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大连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现场会有关要求,各食堂管理员结合“互观互检”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重点介绍了食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会议还就食堂“6T”管理模式进行了专题辅导。

  

  李力在总结中指出,通过食堂“互观互检”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学校食堂的整体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就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要求各食堂经营单位、管理员、业主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二是深入推进食堂“6T”管理模式,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认真定期开展自查;三是将食品安全责任落细、落实,不断规范食堂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据悉,学校将建立食堂“互观互检”、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等常态化监管机制,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