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体育强国梦 青春正当时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加校园男子篮球赛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体育强国梦 青春正当时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加校园男子篮球赛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 赵芷萱 责任编辑 吴涵    日期:2022-05-12 11:33

 

 

 

为丰富同学们网课下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组织队伍参加校园男子篮球赛,鼓励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强身健体。

 

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别对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以矫健的动作迅速传球,配合默契。队员们保持冷静,变换进攻防守方式,在教练的指挥下巧妙应对,赢得赛场上阵阵喝彩。5月4日至10日,我院共参加四场比赛,在赛出了风格的同时,也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校园篮球赛不仅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充分体现外国语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增进各学院友谊。外国语学院此后将继续鼓励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加强各民族同学交流交往交融,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弘扬体育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