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大会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大会

作者:李响    日期:2021-04-02 06:14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刚主持。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要在党史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三个突出”战略、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把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全年工作始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学院参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形成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此次团校的培训,强化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综合素质,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使学生干部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