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27届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首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

第27届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学生记者:徐嘉言 责任编辑:张家瑜 审核:黄介微    日期:2023-10-18 12:00

为增强团学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总结上一阶段工作、迎接新干事的到来,第27届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于10月17日17:10在融汇楼32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煜老师、团委书记杨阳老师及第27届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办公室主任衣学明强调了办公室值班制度。

刘煜老师与杨阳老师为新任部长、副部长颁发了聘书。

会议中,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并梳理未来工作计划。

杨阳老师对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提出要求,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以更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展开表达了殷切期待。

刘煜老师就如何开展工作为同学们进行培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知识,积累经验,注重细节,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始终注重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推动当代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打造学院良好精神面貌。此后,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将致知力行、继往开来,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