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师培训» 2012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2012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05日 12:00:00
 
 

为满足对外汉语教学的需求,我院拟长期招聘对外汉语兼职教师。
  一、应聘条件 
  1.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有敬业精神 。
  2.具备较全面的现代汉语知识和中国文化知识 。
  3.普通话标准(普通话水平考试二级甲等以上) 。
  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对外汉语或相近专业)。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
6.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或具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
二、考察录用 
  留学生教育科统一组织兼职教师的面试、考察及录用。符合条件者,资料将录入对外汉语兼职教师资料库。 
三、兼职教师培训 
  被录用的对外汉语兼职教师,须接受留学生教育科组织的兼职教师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对外汉语教学概况、外事纪律、对外汉语教师基本要求、各类课型的教学法等。 
四、兼职教师管理 
  1.课程安排:主要课程为精读、口语、听力、阅读、写作、HSK考前辅导及中国概况、中国旅游、中国民俗文化、中国民歌、武术、书法绘画、手工剪纸、中国烹调等。 
  2.指导教师制度:对外汉语教学部指派富有经验的专职教师对兼职教师进行日常教学指导,包括制订教学计划、备课、授课、测试命题等各个环节。 
  3.教学质量控制:兼职教师须接受听课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入班座谈调查、教案检查)和期末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教学质量效果不理想的兼职教师将不再续聘。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用“附件”形式发往myjiaoliuxueyuan@163.com即可。
  联系人:马老师   苏老师
  电 话:0411—87632997   0411--87924876

 
大连民族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地址(Add):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Tel):0086-411-87656246 电子邮件(E-mail):dlnu.icei@163.com
CopyRight?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