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流程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24日 01:55:00

学申请程序及签证取得办法:
1、 取得《大连民族大学留学申请表》(此表可向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索取,或通过网址(http://www.dlnu.edu.cn/culture/docs/col1/1141715295.rar下载)
2、 向办公室提交如下申请材料:(可亲自递交或通过邮件发送)
1)已填写完整的《大连民族大学留学申请表》
2)提交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生还需提交高中毕业证、成绩单、HSK证书

3、 录取审核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收到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后,经审核合格向申请者发出《录取通知书》。申请者缴纳学费后,我院会在14个工作日内发出《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4
、 办理签证
申请者本人持《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和《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国的中国使(领)馆办理X签证。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地址(Add):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Tel):0086-411-87656246 电子邮件(E-mail):welcometodlnu@hotmail.com
CopyRight©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