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6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云健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艳做专题辅导,她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高度、深度、温度”为关键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上下“一盘棋”,让就业工作更有高度;要精准施策,把握学生的不同特点,在就业指导上做实做细,让就业工作更有深度;要强化服务意识,把学生就业的事放在心上,让就业工作更有温度。


   党委副书记赵春辉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布置了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有关计划。


   张俊星强调,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班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导员既要群策群力,做到人人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把学生就业的事放在心上,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 学院以“早”字当头,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已开展专场招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经验交流会、就业技能提升班等活动。下一步,将着力做好访企拓岗、研究生复试指导、面试技能提升、毕业生班导师培训、就业先进个人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