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作者:团委·学生会 网络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19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在读本科生1800余人,在读研究生350余人,教职员工77人。师资队伍中教授15人,副教授17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6人,博士37人,70%专业教师具有博士学位,100%专业教师具有硕士学位。近年来,完成或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40多项,大连市项目、中央高校自主基金等项目近百项,教师发表论文400余篇,近百篇被SCI、EI、ISTP收录,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和网络工程4个本科专业,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人工智能系、综合实验中心及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是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主要支撑学院。学院坚持严谨求实,注重创新的教学理念,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学院还积极开展国际化办学,与加拿大奎尔夫大学、乔治亚文理学院,以及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韩国明知大学等签署了2+2双学位交流项目,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了就读及获取国际知名大学学位和进一步深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