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金石滩校区“蓝桥杯”学科竞赛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3

 4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金石滩校区“蓝桥杯”学科竞赛,并圆满落下帷幕。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IT类学科赛事,大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此次比赛我校金石滩校区共有500名学生、涵盖多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同时在线参加考试。

 

 计算机学院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统筹下,学院教师协同完成了10个机房的考试环境搭建、服务器配置以及相应的考场服务,使得本次大赛的开展井井有条,有理有序。考场中线下监考与大赛组委会的云监考紧密配合,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蓝桥杯大赛的监考任务,为学生们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学科竞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聚全院教师之力,在学科竞赛方面为学生提供辅导、训练、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为我国 IT 产业的发展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信息来源: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