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2

 为推进校企深层次合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23年1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教学副院长孟佳娜、各专业主任、副主任、教学助理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会,大连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大连诺言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诺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资深工程师作为企业代表参会。

 

 各企业代表对本学期的实习和校企合作课程进行了总结。他们表示,我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强,能高质量完成实习和课程任务,今后将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进行深度合作。各专业主任针对各自专业方向从企业需求、行业发展和优势互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他与会教师也针对校企合作课程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孟佳娜最后总结致辞,今后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内容和方式应继续加深、加强,通过培养模式创新使校企合作效果进一步提升。希望以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契机,优化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构建更加广泛、更为巩固的校企合作关系,从而助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