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示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9

 为提高学生假期安全意识,保证学生愉快度过国庆假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先后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辅导员老师们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假期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向注重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国庆假期愉快!
国庆安全小贴士
1、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看红绿灯,绿灯未亮之前切不可迈出步伐。
2、在假期里旅游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在住宾馆时,要将自己的财物放在安全的地方,不随便让陌生人进入自己的房间。在外面拥挤的人流里,一定要把包包放在前面自己视线能看到并且能保护到的地方,注意可疑人物,不要带太多的财物在身上。
3、  避免单独出行,保持联系畅通,遇到困难或受伤时及时拨打110或120。
4、 注意饮食的卫生与安全,切勿暴饮暴食,避免消化不良,引起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