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食堂质量体系认证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健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求,1月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校食堂质量体系认证动员大会,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食堂管理人员、大学生伙管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霄鹏主持。

  会上,质量体系认证审核专家刘利新老师从质量体系认证基本原理、特点和具体实施过程等方面对食堂质量体系ISO9001标准进行了介绍,就下一步学校将要开展的食堂质量体系认证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食堂质量体系认证是对教工食堂、学生食堂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要以本次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等工作水平。

  据悉,在本次动员会后,学校食堂管理和监管部门将按照质量体系认证标准,深入开展培训、制度编写、运行监控及审核等工作,力争通过相关工作的开展,使学校食堂达到ISO9001认证标准,形成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