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副校长王永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力主持。

王永强表示,刚刚闭幕的党代会是学校更名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全面谋划未来发展、优化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健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总体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就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王永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管理。后勤管理处要根据部门工作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管理效能上下功夫,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不断提升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发展建设的能力。二是要抓建设。要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明晰岗位职责、规范业务流程等工作为抓手,不断健全后勤管理处内部体制机制建设,为建设美丽民大做出新贡献。三是要讲服务。要以本轮机构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积极主动回应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更高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