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简介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1

  

 

 

 

  大连民族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接收外国留学生定点单位之一,也是国家汉办HSK考试定点单位之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学校负责接收和培养来华留学生的教学单位。学院朝气蓬勃,特色鲜明,依托学校一流的办学环境,致力于培养熟悉中国文化、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国国情的具备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打造“留学民大”品牌。学院既有富于特色的课程体系,又有制度严格的管理体系,还有一支专业精通、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教学队伍。

  学院不仅提供各种长短期汉语培训课程、“游学大连”等非学历语言进修项目,还招收汉语国际教育、法学、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58个专业的本科生。截止2023年底,学院已经培养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来华留学生,很多学生学成之后在世界各国的经贸、教育、文化交流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学院重视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及中国文化体验,积极组织语言实践活动、企业参观活动,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汉语演讲比赛、中国文化体验、国际文化交流等活动。

  大连民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热忱欢迎您!

 

关闭
咨询热线:
+86-411-87924855
短期项目:
暑期项目
官方微信站:
点击报名: 21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