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旧版入口

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下设机关综合党支部、电子系党支部、通信系党支部以及两个学生党支部。其中学生党员人数为48人,占学生总数的3%;教职工党员34名,占教工总数的67%。

    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于2015年10月28日在机电楼A313

 
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员大会应到 36人(包括学生党员2人),实到 32 人,实际到会有选举权人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经过全体到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崇、许小可、许爽、李绍民、李厚杰、杨亚宁、肖瑛 7 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李绍民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书记,王崇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具体分工如下:
    组织委员:杨亚宁
    宣传委员:李厚杰
    纪检委员:许小可
    统战委员:肖瑛
    青年委员: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