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点实验室» 仪器设备» 激光多功能光电测试系统实验仪(CSY-10L)

激光多功能光电测试系统实验仪(CSY-10L)

  仪器名称(型号):激光多功能光电测试系统实验仪(CSY-10L)

  仪器构造:包括激光器、CCD、电源驱动盒、光纤传感器盒、复用光学平台及各种光路组件等。

  仪器价值:5.6万元/台,共16台,总价90万元

  主要用途(应用):该设备是在系列传感器实验系统的基础上发展的新型光电测试实验系统,用于仪器科学、测试计量、自动控制以及物理等课程教学。其特点是实验内容新颖、技术先进、功能多样。该设备的实验指导书提供26个实验,包括激光干涉、散斑、衍射、光电、共焦、光纤、图像、偏振等多种先进测试技术,对学习者了解和掌握现代光学测试技术中的一些主要原理及方法建立基础,达到实验者今后应用中举一反三的目的。由于复用光学平台的功能多,技术先进,也可以为前期科研,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论文提供试验服务。

  仪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