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近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2024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赵铸书记在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辅导员、班导师和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对标学校党委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具体安排,切实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要强化尽早抓、带头抓,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和促进就业措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忧患意识,提早在低年级做好就业工作的铺垫和指导规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与就业联动,进一步修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管理办法》、《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业推进措施》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推进就业配套制度建设,强化精准执行精度;要坚持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各项工作抓手,打造科研、教学、学生管理与人才培养一体化平台,深化访企拓岗,巩固前期成果,进一步与北京三零六所、大连inter、浙江中芯、江苏南通康辉等优质企业建立项目合作;要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帮扶力度,着力发挥连带帮扶作用,建立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高质量完成年度就业工作。

  

  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三抓”工作总要求,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责任,扎实推进营造全院全体参与就业工作的氛围,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