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9月28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锋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是学校继今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的任务,目标清晰、措施有力,对学院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突出学科建设引领位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学科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细化学院学科建设任务,统筹推进硕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定位,集中优势力量,突出学科特色,力争在关键指标上实现进一步突破。

  会议强调,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四个突出”战略,持续落实“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统筹推进学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