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9月1日上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落实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扎实做好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按照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要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努力建设“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深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切实提升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切实抓实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学科团队建设和科研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扎实做好当前线上教学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委委员和领导干部要把学校党委提出的“靠前指挥”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带头落实好会议精神,带头站在一线,带头推动工作落实,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