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赵铸深入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留校教师

党委书记赵铸深入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留校教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按照大连市相关要求,11月10日起,学校调整教育教学安排,实施校园封闭管理。11月12日,党委书记赵铸深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师。

  

  党委书记赵铸向坚守岗位的教师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积极响应和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与要求,义无反顾地住进学校。赵铸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坚持防控思想不能松、防控标准不能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疫”。党委书记赵铸还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要切实把确保师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好各项预案,付出更多努力,下功夫、上好课,充分保证线上课程质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

  学院将切实提高站位、把握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坚持应急和常态化相结合,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严明纪律、加强督查,不折不扣将学校党委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执行到位,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