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13日至14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赵铸、研究生处处长乌云娜分别参席学生党支部、新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依次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信心决心”“深入实施“大思政课”“持续构建‘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主题,结合实际展开了交流谈论。大学物理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刘德弟老师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深切感受到红色基因传承的意义,深入理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价值,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服务国家战略的信心。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经过集中学习研讨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敢于斗争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学好党史与“学在民大”进一步融合,努力承担起新时代民族高校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让广大师生党员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奋进之志,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这股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悟践,知行合一,承担起新时代使命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