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9日上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田野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传达学习陈小江同志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孙学玉同志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高娃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理论同学校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本领。学院副院长张振翼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民委重点学科布局与建设,保证研究生教育质量,持续推进专业学科内涵建设。

  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田野指出,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还就学院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及巡视巡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