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四次全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四次全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9日上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四次全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赵铸同志在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学校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第四轮巡察启动会、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院长培训班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赵铸书记在学校党委一届四次全会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一届四次全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校党委“七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校“三个突出”战略,全面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1+4+N”规划体系等,结合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工作要点,发挥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作用,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努力贯彻党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教育管理工作中的深度融合,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并激励全体教师鼓足干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