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

  3月17日上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围绕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对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对表对标、以上率下、抓牢实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对工作要点和文件精神进行重点解读,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班导师点对点帮扶、疫情常态化下教育管理等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院长董斌总结梳理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教学、科研、学科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要求秉承永不言弃、充满斗志的这股劲儿,高质量持续推进内涵发展,争取在新学年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十四五”开局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努力贯彻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同部署同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