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建例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建例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3月16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例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划工作的根本遵循、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和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以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政治能力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同贯彻同部署同落实,全年要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党员发展情况以及毕业年级考研和就业情况,并部署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