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把握了我国目前发展环境所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主要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战略部署,明确了“‘十四五’6大主要目标”和2035年“9大远景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全会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纳入党课与团学必修部分;二是联系实际,对标对表,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三是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引领,结合学校党代会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全力落实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毕业生就业进度、职称评聘、学生近期教育管理情况、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以及科技月活动等进行了通报与布置。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