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为积极引导学院广大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近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一教2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艳、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艳首先针对疫情常态化时期经济压力下求职新特点,结合身边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指导毕业生明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为学子准确把握行业动态做出精彩分享,同时又分别从转变求职观念、明确职业定位、积极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思路并提出了有效建议。其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对学院近三年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勉励毕业生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以诚信为准则,做好求职筹备,充分利用好丰富多样的就业资源,并鼓励同学们将国家需要和个人发展相结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有了更真实、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未来会更好地采取自我规划和求职行动。学院将继续深入实施学校“三个突出”战略建设,坚持悉心指导、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分专业、分层次、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