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9月8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系主任、思政领导小组全部成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以及学校2020年第四次学生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结合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总要求,贯彻跟进《关于加强师德建设实施办法》《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课程思政”落实办法》等工作落实进度,在推进线下和线上混合教学模式下,加强“大学风”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重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体系、班导师队伍建设、心理健康建设等方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持续推进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会上还通报了毕业年级就业最新进展、学生返校思想动态摸查情况、学工活动开展以及先进个人评审情况,并围绕如何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思政工作中的作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