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云端 “最美笔记 有记可寻”评比活动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云端 “最美笔记 有记可寻”评比活动

  为全面保证在线学习阶段学生学习质量,着力打造“网络版学在民大”学风口碑,并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能力,物材学院于3月6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最美笔记 有记可寻”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期间吸引了近400余名学生的参与,共收到笔记作品422份。活动前期,经过初步遴选,共150份字迹工整、内容详实、条理清晰的作品进入综合评审,在综审阶段,学校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从笔记的字迹美观度、逻辑清晰度、内容准确度、形式创新度等进行打分评比,并根据线上投票最终结果,功材172陈潇雨、光电182罗惠文等10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光电173梁春姗、功材171覃纪英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光电192彭心瑶、光电196刘春艳等50名同学荣获参与奖。

  本次“最美笔记 有记可寻”评选活动展现出学生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学习作风,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学生形成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习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