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 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重要工作推进会 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精神

  为学习传达学校重要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各项工作,5月15日,物材学院召开党总支委会暨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强调,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查工作要求,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计划,聚焦学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落实上半年党委巡察工作的整改意见,强化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推动政治学习和学科研讨深度融合;着重强调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本科培养体系,加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力度,并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学院学科特区建设、“课程思政”以及“一院一策”全过程,持续推进攀登计划、提升计划和培育计划“三个层次”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上还通报了近两周的线上教学运行、毕业答辩工作进度、毕业生就业进展等情况,并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与返校复学计划做出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