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

  4月28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班导师与辅导员联席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年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上,高娃书记传达了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及近期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线上学风建设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工作思路,并深入了解线上线下学生实际困难与线授教学现存问题。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围绕毕业就业进展、线上学生工作管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培养、线上学生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班导师结合工作实际,针对线上教学运行、学困帮扶、就业结对、科研立项以及线上学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充分研讨。

  通过此次联席会,班导师和辅导员实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明确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有利于保障全员育人的时效性和长效性,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发展。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