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为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文明安全、整洁美观、温馨高雅、和谐奋进的寝室文化氛围,11月6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二教249举办“第六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郭丰老师、辅导员李柏林老师及全体19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节历时半个月,活动面向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开放,整个活动包含了寝室装扮、寝室ppt演讲、内务安全宣讲、寝室微视频、读书汇报等项目。在评比中,各族学子用寝室照片、生活视频、暖心的文字制作精美的PPT展示了寝室的魅力,寝室风格色彩迥异,寝室生活丰富多彩,彰显了同学们之间纯洁而美好的友谊。闭幕仪式上,主持人公布了本届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并向大家展示获奖寝室所制作的寝室微视频、ppt等优秀成果。团委书记郭丰老师、辅导员李柏林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并希望同学们爱护寝室环境,营造和谐温暖的寝室氛围,同时以此鼓励大家要继续加强寝室文化建设。

  举办此次活动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有利于推动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各民族同学间的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学习习惯,为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同时寝室文化节的举办更展现出物材学院2019级同学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对于“学在民大,赢在物材”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