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丁克毅到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丁克毅到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6月5日上午,校长丁克毅到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门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交流汇报。

  会上,院长董斌分别从学院概况、师资与人才队伍、专业和学科建设成果、教学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学校“三个突出”发展战略方向,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相应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校长丁克毅认真听取了与会者的发言,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中,校长丁克毅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尤其对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他指出,目前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期,特别是在学校党委明确深化实施“三个突出”战略、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大方向下,物材学院必须要瞄准定位,抢抓机遇,齐心合力促发展。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当好领头羊,凝聚人心,把好发展方向;全院教师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以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同心戮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交流会后,丁克毅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