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按照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组织我校2021年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推荐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申报组织工作。

  一、申报方式

  1、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网址为:http://218.60.151.64 。申报账号为个人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2、申报系统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项目状态应为“提交至所在单位”,否则项目在申报系统中无效。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请认真阅读各类项目申报指南,专业技术职称、年龄等要求符合指南要求,省财政及学校资助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含兴辽英才计划)负责人不得申报,各单位按要求做好初审工作。

  2、申请人只允许申报一类项目,不得兼报。不得以在研(或已结题)项目重复申报,不得以相同或相近内容重复申报不同类别计划。

  3、申报人应如实填报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三、推荐方式

  1、我校对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软科学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优秀青年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博士科研启动计划、重点科技创新基地联合开放基金)等各类别项目的推荐名额分别为:5项、10项、5项、1项、4项、4项、2项。

  2、项目申报完成后,各学院由院学术委员会进行排序推荐。每个学院对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各类项目推荐名额不超过2项。学院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

  

  联系人:华维    电话:87656353

  

  科技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