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连民族大学服务国家战略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连民族大学服务国家战略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学科团队积极投身服务国家战略,推进学校科技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党委“三个突出”战略要求,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经研究决定设立学校服务国家战略专项项目,其中部分项目择优报送辽宁省教育厅,作为辽宁省教育厅2020年度科学研究经费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与经费

  1、面向学科发展前沿的重大项目、奖项培育类项目:立项资助经费3万元。按照评审结果排序确定为省教育厅基础研究类项目。

  2、面向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面向脱贫攻坚主战场的科技扶贫类项目:理工类立项资助经费5万元;社科类立项资助经费2.5万元。

  3、面向东北亚、面向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面向大连金普的科技服务、智库研究类项目:理工类立项资助经费5万元;社科类立项资助经费2.5万元。理工类按照评审结果排序确定为省教育厅服务地方项目、新型智库项目、青年科技人才“育苗”项目。

  4、面向疫情防控、生物安全与文冠果产业联盟建设类项目:面向理工类,立项资助经费5万元。

  二、相关说明

  1、各有关学院要围绕自身科技创新发展需求,突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和资源优势,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申报,项目指南见附件。

  2、申报项目类型1需在结题前完成国家级项目或省部级以上奖项的申报。

  3、项目类型2、3主要资助服务对象具体、明确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项目,一般应存在前期合作基础或有当地政府、企业的明确需求。

  4、申报项目类型4疫情防控部分相关内容需已开展前期工作并产生相关成果。

  三、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14: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报科技处。

  联系人:华维 87546353(内线5353),刘兴耀87327582(内线5582)   地点:综合楼A501

  

  科技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