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现将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辽科办发〔2020〕2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须符合通知(附件1)要求中申报条件。

  2.申报的项目须符合申报指南的研究方向(附件2)。

  3.申报工作依托“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进行。申请人在网上填写申报书,并按要求以附件形式上传《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报时间

  1.申请人须在2020年4月13日前完成系统申报;

  2.各学院须在2020年4月17日前完成初审推荐工作,并填写《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项目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至邮箱:congshq@dlnu.edu.cn。初审推荐工作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三、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联系人:丛树强 87630449 13514113765

  系统填报联系人:华维 15609868017

 

  附件:

  1.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辽科办发〔2020〕25号)

  2.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 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项目推荐表

 

  科技处

  2020年3月24日